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为了帮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情况,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积极交流、密切联系,使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获得更好的成长,提高教育合力,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在9月12日上午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随着家长会时间的到来,家长们开始陆续入园,老师们亲切的迎接新生家长。遵照疫情防控需求,家长们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进入幼儿园参加新生家长会。

本次新生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会议在园长潘伟红的《爱相随 共成长》精彩讲座中拉开帷幕,潘园长通过钉钉群为各位家长进行专题讲座。首先,她对各位家长的到来和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潘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幼儿园的任务、教育内容、保教目标;从基本情况、教育理念、特色课程、班级体制、幼儿活动对园所作了详细介绍。对家园共育、适应安排、疫情防控、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潘园长的专题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使新生家长们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及各项活动,相信幼儿园将以积极、正面的观念陪伴孩子成长。新入园的孩子们将在市实验幼儿园这片沃土上开启美好的幼儿园时光。

随后,各班主任召开了新生家长会,教师细致入微地与家长分享教师团队及班级情况、适应周安排、入园焦虑问题、家长准备工作、错时入园离园流程和家长配合等事宜,共同陪伴孩子快速适应幼儿园生活建立良好的情感链接和安全感。会议结束后,家长们与班级老师进行深入沟通,老师们针对家长们的疑惑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会活动,让新生家长全方面、多纬度的了解了幼儿园,知道幼儿园学习生活情况,也收获很多科学育儿方法。相信在家园的携手合作、用心沟通,新入园的孩子一定能尽快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也将成为孩子们幸福成长的乐园。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