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深入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2.全体党员观看“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二)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专题党课。她要求广大党员在新时代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塑造自我,并在细微之处树榜样,做到德才兼备、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起好模范带动作用,勇担使命、竞相建功出彩。

          (三)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寄语等方式,抒发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引导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根据党支部安排部署,党员教师李元臻等进行了党史故事分享活动。表达了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抒发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五)分享交流“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潘伟红通报了党支部“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在端午节前夕将继续开展帮扶社区困难户以及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

          (六)自觉缴纳党费

按照《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各位党员自觉足额缴纳6月份党费。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