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根据漯河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围绕建党百年、清明节和为民服务等主题,于2021年4月8日下午认真组织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深入学习

          (一)观看党史微视频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二)党史教育集中学习

          结合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党史相关材料,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二、汇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党支部书记潘伟红带头宣读了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及“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宣读公开承诺书,汇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承诺,主动参与、积极汇报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还要求通过公示栏、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公开公示党支部、党员公开承诺书,亮出承诺事项,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三、积极足额交纳四月份党费

          按照《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各位党员自觉足额缴纳4月份党费。

四、开展基层一线实践服务活动

          结合“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到泰山社区结对帮扶家庭中,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走访过程中,党支部副书记高林霞和党员们与居民促膝而谈、互道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当前所面临的困难与需求等,针对性提出帮扶解决困难的实施方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使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幼儿园党支部的深情厚谊,切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全体党员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并种植了两棵烈士松,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光辉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思想上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

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根据党支部工作安排,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精神的伟大。全体党员会按照幼儿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坚持教育和实践并重,立足岗位实践作贡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