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2020124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LK3A2840

一、开展深入学习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1124日)

潘伟红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她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基础教育领域更好地培养人才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要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中国劳动教育,引导幼儿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

LK3A2857_

LK3A2849 LK3A2841_

大家表我们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敬,要用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各类规范要求,脚踏实地为幼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LK3A2907_

 

LK3A2921_

2.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

LK3A2850_

会上,支部书记潘伟红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深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提出各位党员在以后工作中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注重思想导向,积极引导引领一线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培养优秀的党员,壮大我们基层党支部,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开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学习宣传活动

2020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广大党员宪法意识。结合实际情况,党支部还开展了宪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LK3A2936_

LK3A2884_

 

LK3A2891_

三、开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评议活动

会上,通过组织点评方式对党支部、党员承诺完成情况进行评议,推动党支部和党员积极承诺践诺。并根据评议情况组织党员投票选举推荐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评议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四、自觉缴纳党费

党员们按照党费收缴标准,积极自觉足额缴12月份党费。

LK3A2868_

8ba6ffa3992ff4076be3d7b7882edee

 

a1972959cae831c3ea2654b9f228726

五、公示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公布本年度党员党费交纳情况,并在党务公示栏或显著位置张贴上墙,接受党员监督。

LK3A2902_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