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020116下午根据中共漯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通知部署,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LK3A9581

开展深入学习

1.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副书记高林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准精髓、领会要义;加强学习,练厚底气;切实做四个深刻领会、四个准确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工作,加强落实,以全新姿态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

    

LK3A9550

         

LK3A9552

2.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01023日)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回70年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LK3A9596

          

LK3A9631

 

我们深知今日安定的社会局面和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吾辈应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奋发图强,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科技助力强国!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扎实本职工作,做好党员队伍建设的一块基石。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二、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小组交流活动

副书记高林霞要求全体党员老师们会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做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线上活动进行研讨交流。作为新时期基层教师,必须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结合工作实,围绕美好校园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路径、新篇章、新境界,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奋力开启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LK3A9610 LK3A9609

三、持续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活动

会上通报10月份党支部下乡支教活动完成情况,全面梳理盘点党支部、党员承诺事项,拟定下阶段支部及党员帮扶工作内容,确保把实事办好、难题化解到位

4.       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通知》

LK3A9555

五、自觉缴纳党费

各位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11月份党费。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LK3A9634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实验幼儿园的党员统一佩戴党, 穿志愿者红马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志愿服务。

LK3A9690

LK3A9643 LK3A9653 LK3A9656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