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混龄班开展防疫主题 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为了加强对幼儿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幼儿自我防护意识,指导家长在家庭中科学开展卫生、健康及防疫教育,保障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混龄班开展了“健康防疫,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混龄班老师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进行活动内容的选择、创编,通过食育童谣、亲子体育游戏等多种形式帮助幼儿学习防疫知识,提高健康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开心段的活动主题是“亲子运动,全民战疫”,通过有趣的亲子体育游戏培养幼儿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增强体质、强身健体,并在合作游戏中增进亲子互动。

幸福段以“食育防疫童谣诵,健康安全伴我行”为主题,让孩子们在朗诵食育防疫童谣的过程中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知道要科学饮食、全面营养才能保证身体健康,从而敦促孩子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促进身体健康。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