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混龄班预备活动大教研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为了增强教师的专业技能,提升业务能力,本学期初混龄班特开展蒙氏教育走线活动和静寂游戏的培训学习。在教研组长李娜老师和姚静静老师的讲解下,老师们对走线活动和静寂游戏活动的意义、目的有了更深层的认知和理解。

走线活动可以发展幼儿的肌肉统合、自我控制协调能力;稳定幼儿的学习、工作情绪;发展秩序感、方向感、专注力、意志力。通过静寂游戏闭眼练习能让幼儿身心更加沉静,为一天的活动做好精神和心理预备。

理论要结合实践,才能将所学的知识加以巩固。为了让老师更好地去理解走线、静寂游戏的意义所在,掌握在走线过程中如何正确的指导幼儿,以及静寂游戏的组织方法,老师们亲身体验走线的过程、并积极参与静寂游戏的组织和实施。

学习的道路很长,成长的历程永无止境,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混领班全体老师一定会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满满的正能量,蓄力前行,继续在奋斗中追逐教育理想,为更好的开展混龄特色教育不懈努力!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