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课间操评比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课间操是幼儿园每天户外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它既能锻炼幼儿的身体、发展基本动作,又能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课间操的教育功能,营造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的氛围,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幼儿课间操比赛活动。

遵循体育活动的基本流程,我园课间操分为队列队形、韵律操、器械操、体能游戏、放松活动五个环节,让孩子通过一系列活动达到练习基本动作、增进体育锻炼、增强团队合作、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

欢快的音乐声中,整齐的队伍时而聚集、时而分散,跟随节拍自如的变换队形,孩子们一个个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为健康教育特色园,我园把篮球游戏融入到课间操活动中,让幼儿在每天的课间操中练习基本球技,提高身体协调性。在动感的节拍中,一个个篮球像跳动的精灵,在孩子们手中自由舞动,孩子们和篮球一起奔跑、一起跳跃,尽情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愉悦。


本次幼儿课间操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体能,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对课间操活动的兴趣,也有效的促进了课间操质量的提升,为幼儿园户外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保障。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