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主播游戏 正文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小主播游戏

发布日期:2020/03/19 13:55所属分类:教育科研热度:223

本周萌娃小主播推出三个气球系列的体能活动分别是《接云朵》  《顶气球》《头式排球》,锻炼幼儿纵跳顶物及快速反应能力,拿起来气球,我们和小主播一起运动起来吧。

游戏名称《接云朵》

目的:锻炼孩子的快速反应能力。

材料准备:气球两个

游戏玩法:家长和孩子人手一个气球,孩子下达口令:开始。小朋友和家长同时把气球抛起来,迅速跑到对方的位置,接住对方抛起来的气球。可适当增大两人间的距离,加大游戏难度多次玩耍。

体能游戏:《头式排球》

目标:提升幼儿视觉统合能力、反应速度及专注力。

参与人数:2人

准备:气球、鞋盒

玩法:把鞋盒拍成一列作为分界线,两人进行头式排球游戏(手不触碰到气球),用头接球并把它顶回对方,双方交替进行,球在自己场地内着地为游戏失败。

 体能游戏《顶气球》

目标:锻炼幼儿下肢爆发力和反应能力

准备: 气球

玩法:抛弃气球,跳起来用头把气球顶起来,不让气球落地。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