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不介路远——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同龄班 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帮助教师树立良好的教育观、价值观,增强使命感和职业幸福感,敦促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加强师德修养,以积极的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2月16日下午,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同龄班组织开展“与你同行 不介路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年级段为单位进行,全体同龄班教师积极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围坐在一起谈感受、悟师德,挖掘身边教师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做法和感人事迹,畅谈“我”或“她”对教育教学事业的责任与奉献,在交流分享中感悟师德的力量,在合作互动中体验团队的和谐与温暖。

在“夸夸我的好搭档”环节中,班级三位教师相互分享同伴身上的教育故事,挖掘生活、工作中的优点和师幼互动中的感动瞬间,让立德树人的理念在平凡的教育故事中流淌,滋润每一个人的心田。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