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党的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漯河市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教职工用雄壮的歌声唱响喜迎建党百年的主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每一句歌词都激励着老师们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党员教师在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的带领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教师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承诺,一种神圣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教师们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富感染力,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强盛和民族复兴的祝福与期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对党的美好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最诚挚祝福,更激励教师们永守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诗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

军旅舞蹈《潇洒女兵》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伴舞《节日欢歌》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