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实验幼儿园 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家长会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为了让家长更详细了解孩子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生活学习情况,更深入了解幼儿园科学育儿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成长目标。622日放学后,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期末家长会活动。

          会上,各班级老师用照片、视频等方式和家长们分享了孩子在园期间的精彩表现,总结了本学期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学习内容、教师工作重点、教学内容、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在本学期幼儿教育过程中,家长根据幼儿发展以及幼儿园制定的一日生活、学习规划,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班级教师对各位家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为了鼓励家长的支持配合,幼儿园在家长间评选出“陪伴之星”,为获得本学期“陪伴之星”的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家长在假期里坚持高质量亲子陪伴,用良好的家庭教育引导孩子全面发展。

          随后,针对随之而来的暑假假期,教师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家长和孩子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就假期安全、居家生活安排以及家园假期指导策略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引导家长暑假在家有效陪伴幼儿,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的习惯。

          最后,为了全面了解家长对幼儿园和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的真实评价,幼儿园向家长发放了调查问卷,家长采用匿名的形式进行填写。幼儿园旨在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家长对我园教育教学、师资管理、饮食卫生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听取家长对我园各方面工作的客观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从问卷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

          通过召开此次期末家长会,不仅让家长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孩子在本学期中的成长进步,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密切家园联系、共同教育孩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提示

成功加入收藏夹!
收藏夹内共有 0 篇文章, 0 个产品

提示

你已收藏了该文章!